close

DSC_0063-2-1 

Hair&Make-up:monica育菁

Photo:monica育菁

使用噴槍彩妝用在祝華的臉上

當天臉正在過敏的祝華完妝後,完全看不出有過敏的情況

而且妝感依舊薄透

單眼皮的祝華告訴我,她不想貼雙眼皮貼,假睫毛也要自然

我覺得她相當了解自己的條件呢

因為她的雙眼皮是很漂亮的那一種

有氣質的不得了

到我工作室化妝,完成後媽媽來接她時,還以為她有貼雙眼皮貼

我和祝華都笑出來(當然是開心的笑啦~~表示妝感大成功!)

DSC_0062-2-1

花苞頭從不最流行,也從不退流行

很適合想要可愛又有氣質的新娘

DSC_0059-2-1  

美麗完整的感覺,不一定要有過多的飾品,因為完整的髮型就是一種很好的"頭飾"囉

很幸運祝華的想法和我相同,很合拍~

也感謝她的信任和讚美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育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